千秋随水东流去

只为热爱而执笔

【联耀】一直玩骰子一直爽(群聊体)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本正经的联/合/国会议室

穷到只剩钱:我和他们一起过七夕有什么问题吗?

宇宙的hero:hero还以为王的七夕会和hero一起度过呢

伏特加第一:北美脂肪球还是别去打小耀的主意了,万尼亚不会让你得逞呢

世界的初恋:哥哥还准备礼物了哦

无双好厨艺:胡子混蛋肯定没准备什么正经的东西

世界的初恋:不解风情的死眉毛。哥哥当然是把自己送给小耀~

穷到只剩钱:……下一把下一把

穷到只剩钱:『骰子—一点』

穷到只剩钱:不至于吧……

无双好厨艺:『骰子—三点』

世界的初恋:『骰子—五点』

宇宙的hero:『骰子—两点』

宇宙的hero:hero一直没赢hero不开心

伏特加第一:『骰子—三点』

世界的初恋:小耀随便选,哥哥会很温柔的哦~

穷到只剩钱:……大冒险吧,愿赌服输

穷到只剩钱:但是我不信你会规规矩矩

世界的初恋:简单,去隔壁说三句“我最喜欢弗朗西斯哥哥”就行

穷到只剩钱:哥哥个屁,你叫我爷爷还差不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国/际/会/议/厅

王耀:我最喜欢弗朗西斯

王耀:我最喜欢弗朗西斯

王耀:我最喜欢弗朗西斯

弗朗西斯·波诺弗瓦:哥哥也最喜欢耀耀~

费里西安诺·瓦尔加斯:弗朗西斯哥哥你们在玩什么,我也想加入

路德维希·贝什米特:回来,费里

弗朗西斯·波诺弗瓦:这是大人们的游戏哦~

王耀:有点恶心.JPG

伊万·布拉金斯基:冒黑气.JPG

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:hero不开心!

亚瑟·柯克兰:准备好接受我的死扛了吗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本正经的联/合/国会议室

宇宙的hero:hero不服!hero也要赢!

宇宙的hero:『骰子—四点』

无双好厨艺:『骰子—一点』

无双好厨艺:……

穷到只剩钱:『骰子—六点』

穷到只剩钱:大声告诉我,谁是欧皇?

世界的初恋:『骰子—两点』

伏特加第一:『骰子—五点』

伏特加第一:啊,好可惜

穷到只剩钱:让我看看是谁在我的砧板上呢?

无双好厨艺:……真心话……

穷到只剩钱:请说出对阿尔弗雷德的看法。

宇宙的hero:hero吗?

无双好厨艺:一个黏人的弟弟,不省心,小时候很可爱,然后长歪了。

宇宙的hero:呜呜呜在亚蒂你眼里hero是这样的QAQ

无双好厨艺:BAKA!

宇宙的hero:好像罚伊万啊,让他在国/际/会/议上当众认输

伏特加第一:北美脂肪球还是不要妄想了,万尼亚不会输给你的,小耀你万尼亚的

宇宙的hero:痴人说梦!hero我shusjbdhajanbdj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穷到只剩钱:什么情况?

无双好厨艺:伊万和阿尔弗雷德同时下线了

世界的初恋:哥哥觉得,要去拉个架

据说那一天,国际会议厅钱财损失惨重。

罪魁祸首们从北美打到东欧,经过之处惨不忍睹。

据知情人士透露,王先生,柯克兰先生和波诺弗瓦先生不承认与二位嫌疑人认识。

评论(5)
热度(19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千秋随水东流去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