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秋随水东流去

只为热爱而执笔

【APH】想当年我也是难得的好学生嘛(肆)


“哎你听说了吗,咱们数学老师出差一个月,要来个代课老师。”安东尼奥转过身,面前是弗朗西斯颓废的大脸,“弗朗茨?!你怎么了?”同样颓废的阿尔弗雷德面无表情目光空洞:“hero病了,只有亚蒂能治好。”

还没等一群人鄙视完阿尔弗雷德,王耀突然从天而降——踩着讲台跳下来:“我刚刚见到代课老师了。”

弗朗西斯拍拍自己的脸,找根发绳绑好头发:“怎么样?”

王耀稍加思索,用了一个很委婉的形容:“看起来是个理科老师!”

“哥哥懂了。”弗朗西斯明了,不仅不是美女,而且是个秃子。但是和物理老师秃成的等边三角形比起来,什么发型都是小巫见大巫。“周日的社团该你主持了啊。”

“放心,早准备好了!”王耀小手一抖,一张菜单从笔记本里掉出来。这一瞬间刚好被进门的亚瑟看到。这就是传说中的中华食谱吗?

“给哥哥拦住他!!!”


这边正抢着菜单,基尔伯特突然冲进班级:“找几个拉架的,王黯和本田菊打起来了。”这边话还没说完,王耀率先冲出去,往操场人群密集的方向跑。打哪门子架?都疯了?

留在班级的几个面面相觑,过了几秒,路德维希反应过来:“愣着干嘛?跟上!”一帮人浩浩荡荡赶到操场。与其说打架,不如说本田菊单方面挨打。王黯眼睛红的要命,伊万在后面都拉不住他。

“爷警告你,离他远点儿!”被一群人拉开的王黯开口说了第一句话。

王黯打架不喜欢骂人,只是闷头打,也就少了很多从口出的麻烦。“毕竟不是一个班的,这事儿小不了。”被挤出人群的安东尼奥自言自语,另一个声音表示赞同:“王黯是吧,我欣赏他。”罗维诺从人群中拽出费里西安诺,看见安东尼奥时,眼睛明显亮了一下,但还是头也不回地走向教学楼。

这场风波由级部主任亲自来班级请王黯促膝长谈而暂时结束,至于具体原因?别问,问就是“爷的私事,关你屁事。”这场不算轰轰烈烈的打架,也有着不小的代价,比如王黯被停课修身养性一周。


“hero不想参加社团活动!”阿尔弗雷德拿着社团活动记录表发愁,作为hero部的部长兼唯一组员,社团活动成了比作业更难应付的东西。不像魔法部,随便弄个鬼画符交上去就成,反正没人看得懂。

“不知道小耀今天弄了什么好吃的呢~”弗朗西斯翻开美食部的记录表备份,放在桌上刺激阿尔弗雷德脆弱的小心脏。

王耀迈开大步踢开5304的门:“走吧弗朗茨!”弗朗西斯一拍桌子,两人雄赳赳气昂昂地走出宿舍。他们就是在欺负hero!

“亚蒂!”阿尔弗雷德扑到亚瑟的床上,哭得像个200斤的孩子 ,“hero想去魔法部见习!”

亚瑟头也不抬地收拾东西,得到否定答案的阿尔弗雷德进行抗议,并抗议失败。

hero受伤hero心碎hero想哭。

QAQ

评论
热度(149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千秋随水东流去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