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秋随水东流去

只为热爱而执笔

【味音痴/美食】醒来后发现自己成了亚瑟/王耀(中)

·互换身体梗


“王耀你当个人行不行!”阿尔弗雷德拍着桌子差点打翻超大号可乐。“亚瑟”向后一撩马尾,发现什么都没有后一撩眉毛(咳):“这就是你的不对了阿尔,对长辈起码的尊重呢?”

“你又没有骑马hero为什么要给你骑马的尊重?!”

“喂喂,比起什么骑马骑牛现在怎么换回去才比较重要吧,哥哥不想再面对那个死眉毛的脸了!”弗朗西斯对着“亚瑟”指指点点。

“王耀”大手一挥直接弄洒了阿尔弗雷德的可乐:“胡子混蛋BAKA!”

“hero的可乐!”

“洒哥哥身上了啊混蛋!”

“亚瑟你穿的是我的新衣服!”


看着越来越混乱的场景,路德维希彻底崩溃。

等到这四尊大佛平静下来,该睡的睡了,该走的走了,该拿水管的拿水管去了,总之就是很和谐。

王耀原本整个人摊在椅子上,突然一下跳起来,往门外冲。没隔多久,远处传来一声巨响,灰头土脸的王耀又飞奔回来掐住亚瑟的脖子:“你把我的厨艺还给我!”

亚瑟:“!”

弗朗西斯:“!”

阿尔弗雷德:“。”

此时的弗朗西斯一阵肉疼,千算万算没算到,还是没能躲过亚瑟厨艺的摧残:“哥哥觉得生活没什么希望了。”

新买了可乐的阿尔弗雷德表示无所谓。hero能说更喜欢亚蒂的菜吗?但谁让他是AKY呢。

亚蒂给hero做的食物那是简简单单的食物吗?那是亚蒂对我的爱!王耀不会给hero爱所以只是简单的食物。

那按照这个逻辑,hero应该表示对亚蒂的看重

:“hero终于能吃到真正的食物了是吗?”

据王先生透露,那天的会议室很血腥。

评论(2)
热度(9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千秋随水东流去 | Powered by LOFTER